对不起,作者跑路三年了!!

喜欢魔道祖师,喜欢忘羡。
同时也喜欢磕博君一肖。
拒绝黑子,不要来找事。

【忘羡】第一章

  魏无羡在穷奇为金子轩轩挡了一剑,穿越到21世纪道友家里,

  仙门百家通过水镜,看着魏无羡在21世纪的生活…………



 私设有点多不喜勿喷,谢谢!

——————————————————————————

   




      仙门百家全集聚于金陵台来参加金家小公子的满月宴。




  

  蓝忘机端坐在席位上,望着外看着路续进来的人却独独不见他心中盼望的人儿不禁有些许失落。

  

  



  看着蓝忘机脸上那似是委屈的表情蓝曦臣有些好笑的安慰着弟弟:“金夫人是魏公子的师姐,忘机放心魏公子会来的。”

  

  

  


      不知为何蓝忘机心中莫名的有些慌乱似乎待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只得喝口茶压下心中那些慌乱,

  

  



  

  这时从外边进来两个人浑身是血。一个昏迷着被另一个有些狼狈的人扛着,定睛一看那人居然是金子轩。

  

  



  金子轩将扛着的金子勋交给门人去疗伤,江厌离赶忙过来察看一番金金子轩虽然身上有血迹却未受伤想到哪血是金子勋的不由的松了口气,

  





  却见金子轩身后不见自家那个惯会撒娇哄他开心的师弟魏无羡便问道:“子轩阿羡呢?”见金子轩沉默不语。






  江厌离有些不安:“子轩,阿羡为何没有来啊?”金子轩还是不说只是默默的从怀中掏出一个满是血迹和灰尘的木盒交给江厌离道:

  






  “魏无羡再去穷奇道的路上,被子勋带人截杀,我赶去时金子勋已将给阿凌的满月礼毁坏,惹怒魏无羡我前去劝导无果,一支箭射向我,魏无羡替我挡下那一箭后就……就……”

  

 




  金子轩似是说不下去,江厌离急忙抓紧金子轩的衣袖道:“就……怎样?阿羡他怎么了,子轩你快告诉我。”

 





  金子轩看了眼江厌离叹了口气闭住眼付死般的道:“在我眼前消失了。”

  





  江厌离睁大眼睛似是不敢相信那个逗她开心的师弟就这么消失了哭的泣不成声。


















—————————————————————————



因为有个小可爱想看,所以就发出来了,真的就是尽力了的那种,但本人文笔也就那样了,就算重新塞回我妈肚子里面也没有救。(*꒦ິ⌓꒦ີ)



不喜勿喷啊!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喜欢这篇文*⸜( •ᴗ• )⸝*

评论(17)

热度(36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